天下事,世間人,花無千日紅,人無百日好。

天下事,世間人,花無千日紅,人無百日好。障礙不會因為不理它就不見,而是要由心深思,廣詢意見,進而突破自己的盲點而將事情大化小,進而完善於無。而盲點何為:盲點由外求而內省:德不孤。盲點自內反求諸己:靈自在。盡者在心,量者在意。禪師慈悲,白話棒喝;人世之間充滿驚嘆跟無奈:驚起於無備,嘆收於不識;無奈是基於智慧未開,不是不能,而是自縛手脚,自我受限。破軍七殺94狂,紫微天府94謙;巨門日月折衝94伶俐;天機不外求,惟己知短長,命在於自己掌握,走出去94行運,原地自轉94招陀鈴。修者遵法旨,領眾行善道,宏觀攬天地,口碑廣招緣。疫情疫情求諸醫情,醫情醫情求諸民情,民情民情訴諸選情。當此時刻,大家要團結一致,為生存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口罩包覆,酒精隨身,玉母宮眾弟子加油,眾友宮以及宮生、友朋,齊力祝禱台灣百姓,儘早脫離疫情,正常恢復市容,創造另一類台灣奇蹟,沒WHO,台灣一樣活得強大,中華民國就是獨一無二,加油,新冠肺炎退離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